我那个年龄永远不会变得小男友

人生理想是吃不完的背景图
和有人推我文【愁眉苦脸】

「鸣卡」心想事成

短打


只是我饿了想吃

领养小鸣的卡卡的故事

和两次发现设定一样

看看卡卡领养小鸣的那六个月

可能会有相同系列的

大概



【神社】


今天是卡卡西和鸣人第一次一起过的生日。


鸣人很开心,因为这次和以往的生日都不同,以往只有小早川老师和一碗小早川风味红豆饭,但现在他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家人,卡卡西也亲手做了一顿大餐,烤炉上大团大团的烤年糕馋的他直流口水,碳火烧起来特别的声音他也觉得很有意思,于是他缠着卡卡西给他讲碳火的故事。


卡卡西和鸣人一起坐在壁炉旁,卡卡西家没有故事书,只有一本奇奇怪怪的忍者如何死去,他每天都会各式各样的求卡卡西给他那本书,但卡卡西从来不让他看,说小孩子不能看这个。


其实鸣人一点也不想看那本书,他一天偶然发现书里夹了一片翻着银光的短片,他没看清,但冷汗已经打了一身,还撇了眼内容,里面充斥了血腥,暴力,背离人类的死法,悲痛欲绝的经历,虽然鸣人看见的都是出现在主人公身上的故事,但他觉得卡卡西也会那么做,所以他盯好卡卡西,想了解卡卡西,怕他抛弃了自己在夜晚碎成碎片。


回到现在,卡卡西讲的是一只失去家人的金狐狸在神社旁遇见了银色的狐仙,狐狸最后以全部仙力和生命为代价换取了金狐狸的幸福,金狐狸背负了所有悲痛和悔恨成为其他人的太阳,陨落在山间。


鸣人听完故事后很好奇,问“卡卡西!神社有没有狐狸!漂亮的金狐狸!神秘的银狐!他们有没有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卡卡西看着鸣人闪着泪光的眼睛,笑着圆回了故事“神社真的有狐仙,那时死去狐仙的灵魂,他会常伴他的太阳,我们如果点破他的出现他就会永远消失不见哦。”


鸣人显得十分兴奋,他和卡卡西约定明年生日带他去神社。


小早川依然和鸣人保持联系,听鸣人生日特地送了鸣人两碗红豆饭,鸣人收到后感动极了,把卡卡西做的鲷鱼烧也送了过去,收到了“是哪家店买的,太好吃了,问问前辈在哪找到的好店,她要去一辈子。”的优秀评价。


卡卡西给鸣人夹了一块年糕,笑嘻嘻的等鸣人吃,还问鸣人手艺怎么样。


可鸣人只看见了卡卡西给他夹年糕时的微笑和卡卡西衣服堪堪遮住的腰身,脑子里想的都是“如果有母亲就是这样的吧”,听见卡卡西叫他吃年糕后脸红了一大片完全没有在意年糕是刚烤好的,一口咬下去。


“好吃!有母亲的味道!烫到了呜呜……”


当然烫到了舌头被卡卡西捧着脸吹他觉得太羞耻就不多说了。


今年的年糕是红豆馅的比斯克哦,要一起吃吗?


——卡卡西




【吃屎帕克!】



这是鸣人第一次见到卡卡西的八只忍犬。


即使年幼的鸣人甚至记不清楚他们的名字,他们也十分热情。


呃,或许热情过头了。


“啊嗷嗷嗷,他好小帕克!”这是布鲁,卡卡西介绍。


“是啊!小小一只呜呜呜,让我想到当年的卡卡西了。”这是古鲁鸡,或许吧,鸣人记不清了。


“你好,金毛狐狸,我们都是犬科,很高兴认识你,我叫比斯克。”这只是比斯克,鸣人觉得他长得很有特色,是一只帅气的狗狗。


“笨蛋,他不是金毛狐狸,他是个人类小孩,是水门那小子的孩子。”这只就是那只超——有文学的狗狗,鸣人很喜欢他,因为他会给鸣人讲小时候卡卡西的事。


“哦哦,帕克可他真的很像小时候的卡卡西,那么小。”这是乌黑,很好记的名字,他长得有点凶,鸣人不是很喜欢他。


“他长的和你好像,古鲁克是不是你的私生子。”阿基诺如是说到。


“啊,不负责任的古鲁克,差劲!”乌鲁西对无辜的古鲁克爪爪点点。


“好花心!不道德!”西八和乌鲁西一起爪责古鲁克。


“啊,我没有亲过除了卡卡西和朔茂以外的人类啊。”古鲁克面对布鲁的眼神斥责委屈的为自己辩解。


“天啊!你居然对卡卡西动手!虽然卡卡西确实很好看,古鲁克过分!”这是西巴。


“?你们是狗吗,人和狗生不出人类。”帕克象征性的翻了个白眼。


“可小鸣人是狐狸啊!”比斯克这样说。


“不是!他是人类!”帕克解释。


“他身上有狐狸的味道,白痴帕克!”西巴说。


“说到底你什么时候对卡卡西动手的混淡古鲁克!”乌鲁西又开始了。


几只忍犬就这样变成了以为丢失贞操的卡卡西开始打架了。


在厨房给鸣人做拉面的卡卡西:?^ⅴ^


过了几小时卡卡西来客厅问鸣人有没有和他们好好相处。


鸣人睁大眼睛,说“我可以亲卡卡西吗?”满脸灿烂,一旁的忍犬听见也停了下来。


帕克一脸“你们家怎么专挑卡卡西一颗树啃了”的震惊脸。


卡卡西愣了一下,脸噌的一下红了,“是谁教你的?”笑的和蔼,只有忍犬知道这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所有人和狗狗一起看向帕克。


帕【受众望所托 拯救所有狗狗】克:“是古鲁克……”


“吃屎帕克!”这是古鲁克被卡卡西单独拎走的前一秒。


卡卡西走后忍犬们你一句我一句的骂起了帕克。


“卑鄙帕克。”


“龌龊帕克。”


“可恶帕克。”


“变态帕克。”


“喂……你们适可而止。”帕克忍无可忍。


“吃屎帕克!”鸣人也笑嘻嘻的有样学样。


“该死!鸣人也!等卡卡西回来我们都完了……”帕克开始为他等一下去罚站而默哀。


“说的好小狐狸!”


“卑鄙的帕克!”


“狐狸赛高!”


“差劲的帕克”


后来打架都被卡卡西抓去罚站就是后话了。【只有鸣人不是,他获得了卡卡西的亲亲。】







没了

评论(1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