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个年龄永远不会变得小男友

人生理想是有人推我文【愁眉苦脸】

[鸣卡]一些假想

鸣卡含量可能不多,因为小鸣还小,会写后续大概。

宇智波小队有✔

鸣人孤儿有✔

卡卡西没有写轮眼但有两只眼睛✔

琳酱存活有✔

带土存活但白绝体有✔

团宠卡有✔

大家一起带娃有✔

接受以上设定OK

我只是单纯想看卡接受老师托付和土琳一起养小鸣而已

小鸣刚出生到两岁是卡抚养

因为我想看男妈妈(被打)

因为土只有三勾玉控制不住九尾,斑不可能只有土一个棋子,除掉了水门,只剩下没有老师的水门班,土和琳在精神崩溃期,卡的精神值比较好,提前清醒领养小鸣,就这样的设定。

如果因为水门的死亡雷到你们抱歉

也请你们因为雷到我抱歉




[水门老师的托付]


三个上忍一起站在慰灵碑前,三人默契的无言,只有那个金发孩子毫不掩饰悲伤,用小手抹着眼眶,大声哭泣,三个人把孩子包成一个圈,好似守着宝贝的恶龙,又像保护公主的骑士,最后还是卡卡西把鸣人抱了起来。


鸣人在卡卡西怀里渐渐止住了哭泣,卡卡西伸手撇开鸣人沾着泪水的金发。


那对耀眼的蓝眸和他年轻的老师一样,此时沾满了水汽,鸣人的脸型和玖辛奈师母很像,但身上的色彩却和他的老师一样,金发蓝眸狐狸眼,配上脸上的胎记倒真像一只小狐狸。


换平时带土肯定会调笑一下鸣人的长相,但此时,没有一个人笑的出来。


“卡卡西,带土,你们看,他多像老师啊。”作为三儿人中唯一的女生,小琳比他们都要感性,此时她的痛苦也已经消散了差不多,可看到了鸣人她还是再次感到悲伤。


带土看见这样的琳也燃起了一股悲伤,安慰似的揽住了小琳,“没事的琳,水门班还有我们,还有卡卡西,还有鸣人,水门老师的意志会永远传承下去。”


其实带土也很伤心,但作为一个男人,一个忍者,他不能那么感性,他下定决心要强大起来,保护琳,保护卡卡西,和鸣人。


卡卡西不知道说什么,他很早熟,和同龄人比起来,他总是以理性和理论打消感情,但他此刻脑子里就像吃了蔬菜的鸣人,什么都没有,只有痛苦。


他看着带土脸上的疤,又看着自己怀里的鸣人,还是什么都没说,脑袋低低的耷拉着,平时熠熠生辉的银发此时也成了灰白色,浑身上下透露出一股死气。


鸣人看着被银色刘海盖着的烟灰色眸子,把小手圈住卡卡西的脖子,站在卡卡西的小臂上给了卡卡西一个拥抱。


鸣人看着一脸茫然的卡卡西,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说“我觉得我是个幸福的孩子,因为我的父母是英雄,照顾我的卡卡西哥哥是天才,我还有带土哥哥和琳姐姐,所以鸣人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孩子!”鸣人有点笨拙的安慰三个比他还大的孩子,满眼真诚的看着卡卡西一字一句道,“所以,卡卡西不要不开心,因为卡卡西哥哥是我的英雄,是天才,好吗?”。


卡卡西愣住了,又哭又笑的想反驳哪里有自己这么没用的天才,看见鸣人的笑脸后又觉得,能活着做他的英雄,看他长大,真好。


琳和带土看见笨拙的安慰的小鸣人也破涕为笑,看见卡卡西也笑了就不装了,两个人冲上去和卡卡西抱成一团。


“新水门班,成立!”四个人笑嘻嘻的打算去旗木老宅过夜。


于是卡卡西看着桌上冲他冒星星的鸣人和带土,还有想吃他做饭但不好意思害羞的琳,无奈又开心的反手就系上围裙走走向厨房,伴着我的同期怎么都是这个德行的幸福的烦恼在厨房大显身手。


带土抓着鸣人看卡卡西小时候的相册,琳去厨房帮卡卡西打下手,客厅开着的电视,壁炉烤着的年糕,厨房冒着的水声,组成了今夜美满的水门班。




关于洗澡。


鸣人不喜欢洗澡,卡卡西知道这一点,所以今天他特地集合水门班帮鸣人洗澡,小琳作为唯一女孩子,只能辅助卡卡西他们不要把浴室炸掉。


小琳看着带土,眼神里透露了一丝羡慕,仿佛在说“即能看卡卡西素颜也能看可爱的小鸣人好嫉妒”,要知道小琳是见过卡卡西素颜的,她以前只觉得卡卡西是天才,崇拜就好了,后来在医疗过程要卡卡西摘面罩,看见卡卡西的脸后,琳就迎来了她第一次初恋。


拜托,谁不喜欢全校能文能武的天才校草啊。


女孩子都喜欢小孩子,这是作为预备母亲的母爱光波,带土深有体会,琳为了不让鸣人感冒拿带土的白绝体挡雨,美其名曰,不会感冒。


带土这辈子没这么憋屈过,他发誓。


卡卡西看着一言难尽脸色的带土,面无表情的抱着鸣人去浴室,其实卡卡西洗澡会带面罩,但鸣人会拽,容易拽到耳朵,所以在上个星期开始他就不戴了,于是他一脸懵逼的看见鸣人红着脸往他怀里钻。


他人都傻了。


然后带土就看见鸣人那小子浑身上下都熟透了,还拽着自己小学同学的脸一脸嫌弃的不让他看,他感觉好累。









提前睡觉,明天在写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