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队遗物

人生理想是有人推我文【愁眉苦脸】

宇智波的后花园(提前存设定)

宇智波与他们的恋爱

只有设定,会写

沙雕系的现代设定,写轮眼和白牙一样是刀术


带卡占多数,其次是镜扉,其他的不太会(挠头)会有鸣佐鸣等✔

镜扉是我一个比较迷的冷圈,但有很多粮不和我胃口,所以主动割肉了(扶额)

❗我不萌一方舔狗或过痴迷与病娇,但较迷恋可以接受❌❌

❌也不萌性转,想看的我一辈子不会写对不起

有宇智波卡卡西,木叶女神梗

魔幻年龄

15岁的卡卡西,16岁的oubito,还有14岁的鼬与9岁的佐助,15岁的止水,以及看不出年龄的马达拉和托比辣妈,扉和泉的年龄随机,总之比柱斑小。

鼬与卡在一个俱乐部(其实就是暗部)两天才志同道合,鼬把同是天才的水介绍给卡认识,后来带土为了和卡卡西一起玩,把祖传刀术‘写轮眼’练到极致加入了宇智波小队。

没有送眼剧情警告,带卡只是竹马竹马恋爱,有白牙英雄名场面。

可能这篇文会有儿控白牙与凯卡的奇妙友情等等设定。

我是受抚慰(耿直)

柱斑其实我偏友情向,虽然宇智波家的恋爱只有带土和镜与佐不太好(挠头)

可能会有魔鬼剧情

比如,水觉得鼬喜欢卡卡西,鼬觉得带土喜欢卡卡西,带土和止水一个想法,卡卡西觉得带土喜欢琳。

所以宇智波小队会给带土的恋爱添许多绊脚石。

或者斑上门见孙媳妇,白牙因为卡卡西改姓原因打闹宇智波家,这种沙雕剧情。😎

天才程度(笑死我为什么搞这个,不是实力,而是学习能力与天赋)

卡☜鼬☜镜☜止水☜oubito(写轮眼天才)

校草卡和鼬轮着当,直到有一天卡被评上校花后一阕不振。。。

卡卡西止水鼬带土一个宿舍,没错是高中pa,全是跳级,高三的卡水,高二的土和鼬,不过卡卡西后面开始懒洋洋的,为了多陪爸爸所以懒的跳了。

一步三咳病弱鼬哥❌

霸气侧漏护短鼬哥✔

卡卡西和佐助直呼XP戳爆❗😎✨✨

鼬卡与佐卡是兄友弟恭的关系

有傲娇小棉袄卡,与大和迷弟出场。

因为还没写,就打几个tag

可能会写一个合集,是不更新的那一种。😌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