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队遗物

人生理想是有人推我文【愁眉苦脸】

成分复杂的整理

卡卡西含量高❗ 带卡含量高❗ 成分复杂❗

大多都是甜的😢

没有链接 仅限文章名 合集名 作者

寡人收集的收藏夹奉献给爱妃们了,希望不要蛀牙




作者 ✨要来杯冰镇气泡水吗✨

要用凹三看全文

银色手枪 all卡

火海 all卡


作者 w何😖请别用鸽子表情包谢谢

猫喜欢宇智波斑 斑扉


作者 消逝了的风

当他能看穿人心(扉间篇) 无cp


作者 路振堂

【柱扉】恶意


作者 博物馆扫地工

纯真博物馆 鼬卡cp

白牙

采访记录——幸子


作者 Vic要好好学习鸭

【万花筒写轮眼】今晚直播! cp宇智波卡卡西 (应该是友情向)带卡


作者 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吓不死你 cp带卡


作者 十安土

【粮食向】未蒙阴霾

【带卡】你是理所当然的奇迹

【斑卡】所幸其归

【斑卡】清空黑化值

【扉卡】捡回来个狼崽

【扉卡】“为人师表”

不良名赐我 卡卡西中心向

所向披靡


作者 留一片清净

【卡卡西中心向】那个忽然出现的摄影小哥,三次没有翻车,一次他翻车了


作者 鱼谷

【all卡/卡卡西中心向】鸣人&卡卡西的抱枕争夺战!


作者 千树瑾(我要特地夸一下这个老师,我超级——喜欢他的文,他的all卡都好香啊——)

合集名

木叶家族战 all卡

人人都爱卡卡西

付丧神


作者 a木同学

【卡卡西x未来】未来已来

【卡独】橘实


作者 assort

【自来也/卡卡西】故事[无cp 感人]


作者 卡卡西-Culaccino

医语(cp-四卡)


作者 Sous

【鹿卡】限定六代目观察日记


作者 此间之物。

【四卡】Sancerely

【四卡】时间之外


作者 黄粱客寨

晓组织的育儿方针

由指甲油引发的血案


作者 鬼撤

【卡卡西中心向】暗の火


作者 香蕉乳鸽

木叶Riddit 问答精选


作者 fantan!

【带卡】可能写完了才会有名字

【带卡】水门老师的教育不可能出现问题

雷切可行性分析报告

【带卡】泥沙堡垒

【带卡】春雪

【带卡】校庆、Akatsuki和卡卡西

【带卡】大蛇丸带孩子来忍者学校报名之后


作者 执临

爸爸去哪


作者 红豆羹佐小酥肉

【带卡】斩男色


作者 沙场醉魂  [备注:老师不写人的文都非常有爱,有很多刀子,不过我这里只有甜文]

【带卡】大三角逼疯人名不虚传

【带卡】守护灵

【带卡】黑猫白猫

【带卡】24小时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带卡】被得寸进尺的结果就是引狼入室。

【带卡】我们宇智波没有你这样的妻奴

【带卡】无路可走

【带卡】唉……唉?!


作者 迟早被暴揍一顿的系统

为主人操碎心的身体


作者 惊鹿游堍

[带卡]听说低一届的旗木学弟被鬼上身


作者 闹着玩而已语

一切都是因为关系太差导致的!


作者 栗酒(点名夸奖,他就是——我——的——神——小甜品写的一手好)

🐺这名男子捡到了狼

🚑大夫,我有病

🔒一把锁引发的故事

🍬惹不起

✨旗木看守所的第一晚

😷天作之合

🍃捕风者

🚫论stk的个人修养

🔙论ooc的正当性

💮印章

📓书中自有……

🍙微妙的距离

❄️迟到的温度

😶面罩下的秘密

🎈balloon


作者 泷泽tree

【带卡】我收不到情书的理由


作者 污叽白凤丸

【带卡】与旗木卡卡西成为家人

【带卡】给我剥个橘子吧

【带卡】灵魂银行(神威甘栗甘)

【带卡】倒霉的魔王

【带卡】我和我最后的绝酱

【带卡】带土老师的房子

【带卡】毛绒带土



作者 白朽

★带卡☆可是木叶的上忍很辣诶


作者 羡临

盲眼偏贪


作者 URURU

【带卡】没有麦田的稻草人

生前身后

【带卡】卡卡西与卡卡西与卡卡西与卡卡西

【带卡】狼的报恩


作者 茶蘼

【带卡】(论坛体)老大外出带回来一个重伤忍者给我照顾,怎么办? 有mob卡


作者 且土土

分辨


作者 狐阿乔

【带卡】爱在月色将至

如何自然而然的重振雄风1-4(完整版)


作者 今日份宇宙

不要看言情小说


作者 醉月

【带卡】色胚


作者 莲子

【火影/镜扉带卡止鼬柱斑】恋爱是一场突发性精神疾病


作者 白羽

【镜扉】一生有你


卡卡西烈传·汉化【完整合集】


作者 糖粉椰蓉糯米糍

(泉扉)建村错误指南


作者 神威产粮互鸽基地

【带卡】两等份的花嫁


作者 晓悠

[带卡]兔兔和狗狗能一起生活吗?


作者 艾米粒吖

【带卡】论木叶女神的归属问题


作者 北极羊·不想当鸽子的羊不是好羊

在宇智波的扉间


作者 谷神星

【全员】身为忍者去演戏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作者 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直播+论坛体】野原琳小姐这么难追的吗


作者 ━┳━ ━┳━

【论坛体】求助!如何追求村里的高岭之花

【带卡】机长上班时不要和前男友调情


作者 负狂

【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作者 kailne

【带卡】在路上碰到一个美人,居然求我*他

【带卡】回家的路上好像看见了死去多年的暗恋对象


作者 晓悠

[带卡]面具之下


作者 哭了。

【柱斑】卡卡西本质上不想助攻


作者 红雪白夜

带卡 尾巴是尾巴,人是人


作者 肥啾啾feijiuuu

一些校园爱情


作者「涣机. 」

卡卡西的尾巴


作者 Zwillinge

【带卡】想看你的素颜 ( 面罩梗,短篇,一发完 )


作者 枫.sweetmaple

【卡卡西中心】退休六代何时停止散发魅力

【卡卡西中心】四战后的六火今天也有努力

【卡卡西中心】第六班小队长由队友守护


作者 苌楚

【带卡ABO】久病难愈


作者 outside the jurisdiction

【扉卡】向哨

【扉卡】界限要素


作者 冰鲜生




作者 蛋






作者 


评论(9)

热度(750)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