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个年龄永远不会变得小男友

人生理想是有人推我文【愁眉苦脸】

🌻记两次发现[鸣卡]

发现了云朵精灵(?卡卡西和紫餐卡卡西的小鸣有

短篇点我看后续在向日葵花海谈恋爱的鸣卡 

看了老师的短漫点我看舳老师的地雷卡卡 ,擅自写了,斯密码塞[土下座]@舳 

第一次写这对,应该算的上温馨?

2编了,更烂了呜呜😭😭




1.

鸣人从出生就没有父母。手上破的口子没人帮他贴上;盘子里也不会出现新鲜的早餐;走在路上也不会有人告诉他要迟到了;他孤独的在孤儿院长大。


膝盖上裂了道口子,风火辣辣的刮在上面,不能放声大哭,不然会给老师们添麻烦,但其他孩子可以这样,他总是这样不同的倒霉。


但他很快就被一个银头发的哥哥领养了。虽然他们的相遇并不平凡,鸣人还给他取了个外号“云朵精灵”。


鸣人飞奔在走廊上,膝盖上布满斑驳的痕迹,最后推开一扇大门,狠狠的摔了进去。


鸣人在这放声大哭,把委屈撕碎后又咽下去,不会有人来这的,只有他,没有别人。


他背对阳光,哭的凄惨,金灿灿的花面向他,和他不一样的生机勃勃。


他就静静的站在花园内,抹掉眼泪,擦掉鼻涕,露出他和老师学的笑容,虽然不是很好看,但只要他笑,老师就不会太生气,所以笑容真是厉害啊。


他想看看漂亮的向日葵和漂亮的云彩缓缓自己的心情,但他看见有一朵云掉到向日葵花丛里了。



啊啊啊,云掉到花丛里了,怎么办,是不是云精灵听到他的呼唤了,鸣人显的手足无措,他感觉脑海里面一片浆糊。


鸣人手忙脚乱的往那朵云爬过去,用小手轻轻的剥开花丛,发现云精灵好像被本书砸中了,刚想看看精灵有没有事,精灵就自己把书摘下来了。


哇,这是鸣人见过最漂亮的云精灵了,虽然他没有见过,,但他觉得这个精灵就是世上最漂亮的人了。


精灵的头发在光的映射下发出熠熠的光芒,精灵的睫毛也好长好漂亮,被刘海堪堪遮住了眼上的疤,一身素白的衣服,一张漂亮的脸温柔的笑着,像折翼的天使,脆弱又圣洁。


鸣人脸烧的通红,他刚对上精灵的眼睛就害羞的话都说不出来了,小手篡着衣服,想和精灵打招呼,但又害羞的把手放下。


可惜鸣人太害羞了,立刻就离开了花丛,没有听见精灵叫他的名字。


2.

然后他就被所谓的精灵大哥哥领养了。


而且那个精灵哥哥告诉他他的父亲是哥哥的老师,所以可以放心待在他的身边,精灵的名字叫卡卡西,但鸣人不喜欢这个名字,因为稻草人孤单寂寞,不会被人记住,还画着丑丑的图案和他温柔聪明的卡卡西哥哥一点也不一样。


“稻草人,好奇怪的名字的说。”

卡卡西这时牵着他的手,那只手纤瘦有力,但卡卡西没有生气,他只是说“是呀,是很讨厌的名字呢,但是哥哥很喜欢,所以鸣人酱也会喜欢的吧。”既然是卡卡西的名字那他也勉强喜欢吧,鸣人撇撇嘴,他已经和卡卡西一起走过很多次这条小路了,他不觉得这条小路有什么特殊的,但是卡卡西一直乐此不疲,说这里走的近。


骗人,这里附近有一条小路,回去会更快,而且没有任何危险,鸣人吐了吐舌,但他从来不主动问卡卡西,他的直觉告诉他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这条小路有一家甜品店,里面全是满目琳琅的甜品,但卡卡西又不喜欢吃甜品,甚至可以说的上抗拒,比起这个,卡卡西更喜欢秋刀鱼,虽然鸣人不挑食【除了蔬菜】,但他还是比较喜欢卡卡西亲手做的秋刀鱼。


但卡卡西总会驻足在这家叫甘栗甘的甜品店前,偶尔被他发现了还会以买给自己吃为理由糊弄过去,虽然很生气,但是一看见卡卡西用那种亲切的眼神看着他他就永远拒绝不了他的好意。


3.

“卡卡西哥哥……”鸣人的小手紧紧的抓着卡卡西的袖口,像一只受伤的小兽,但他的卡卡西哥哥可是天才,天才是不会喜欢妖怪的。村里的人都说他是狐妖,他也觉得卡卡西会抛弃他,因为妖怪会带来灾难,即使鸣人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但这种感觉让他患得患失,如果自己不是狐妖爸爸妈妈会不会喜欢自己呢,卡卡西还会不会抛弃他。


“卡卡西会不会抛弃我。”鸣人一惊,自己居然说出来了,会被抛弃吧,绝对会吧,和爸爸妈妈一样,卡卡西也会抛弃他,都是因为自己是狐妖,可恶,为什么……


卡卡西终于缓过神来了,被银发堪堪遮住的眼睛终于聚焦了起来,他拖着鸣人的屁股把鸣人抱起来,卡卡西把他从影子里拽出来了,鸣人的身上终于照到了落日的阳光,他发现自己金灿灿的,像个小太阳,而和他靠得近卡卡西的银发也像是被鸣人染上了暖色,卡卡西笑眯眯的看着他。


“鸣人是太阳的儿子哦,以后也会是太阳哦,我只是被太阳影响到的人。”卡卡西笑的好看,好看到把鸣人晃了眼。


鸣人对他逃避问题的行为有些不满,但还是乖乖的把手搭在卡卡西肩上“什么嘛,卡卡西总是说什么太阳太阳的……”剩下的鸣人没有说完,但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脑子里只剩下开心的卡卡西好好看,染上自己的颜色好漂亮。


两个人沿着小路慢悠悠的走回家,鸣人还看见一家漂亮的花店,感觉那朵百合和卡卡西一样好看,另外,他还发现卡卡西的拥抱很舒服,为此特地缝了一个娃娃,虽然他还是和卡卡西睡在一起,因为卡卡西会抱着他。


4.

半夜,鸣人身边凉嗖嗖的,他觉得不太对劲,平时卡卡西也会半夜下床,但今晚格外频繁,他要看看卡卡西哥哥怎么了。


直觉终究没拦住鸣人,他抱着卡卡西的娃娃爬下床,一步一步向厕所走去。


鸣人愣住了。


5.

他的卡卡西哥哥第一次露出这么脆弱的一面,像是马上要碎掉了,手边的刀片还染着属于他的血,那双曾把他抱起来的小臂此时鲜血淋漓,那头银发此时和卡卡西一样深陷黑暗,越发惨白,洗手间的水池还开着水,就是这哗哗声把他引来的。


“卡卡西哥哥……”鸣人试探性的问了一句,他有些紧张的抱住手里的娃娃,似乎这样就能抱住卡卡西。


卡卡西显得有些慌张,但很快镇定了,他惭愧的和鸣人道歉“对不起啊鸣人,这不关你的事,是哥哥做了太多错事,已经是一个罪人了。”


鸣人梗住了,他想说,不是你的错,你怎么会有错呢,卡卡西可是把他拯救了的人啊,他强大又温柔,还接受了这样的自己,这么好的人怎么会是罪人呢?


他一步一步向卡卡西走去,他想抱住卡卡西,想把破碎的卡卡西拼好,但在离卡卡西一步内的位置,卡卡西先一步抱住他。


6.

“都是我的错。”

卡卡西开始絮叨,那头银发架在就他的肩膀上。


“我害死了他们,他们都是我的同伴……”


“我是罪人。”

卡卡西抱的更紧了,鸣人感觉他说不出话。


“我害亖了老师,琳,还有带土…”

他想伸手摸摸卡卡西的头发,但此时他的手抽不出卡卡西的怀抱,他曾依恋的怀抱此时却让他呼吸困难。


“所以,忘记吧。”卡卡西突然抬头,那张脸没带面罩,少年中性的脸格外清秀,但鸣人可没时间欣赏,因为当他对上另一只通红的眼睛时,那只眼睛立刻让他失去了意识。


“对不起……”卡卡西的怀抱松了下来,这是他最后说的话,鸣人以后不会记住他,还是把他送回孤儿院吧,只有离开自己才能幸福下去。


这种事不能再出现下一次了,无论如何,这个孩子还是当一个普通的孤儿会比较幸福。







  The story is going.

评论(17)

热度(43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