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个年龄永远不会变得小男友

人生理想是有人推我文【愁眉苦脸】

[鸣卡]两次发现与一次告白

云朵精灵的后续

@舳 

就是甜甜的he,he人永不服输

每个紫餐卡都有一个小鸣照亮他

我又来炒烂饭了,有时间看我这边不如去看舳老师的短漫,带感😢激动点我看小鸣在🌻向日葵花海捡到的漂亮云朵精灵紫餐🌻 舳老师的原图,有后续,大家快看 




「记忆中的向日葵」🌻


夏季是向日葵花开的季节,鸣人曾经的孤儿院后院也有一片漂亮的向日葵,一到夏季就盛开,天上的云也一团一团的,像是会掉下来似的。


鸣人来孤儿院拜访他曾经的老师,那时他还小只有3岁,20岁的小早川曾经带过他几年,记忆里年轻的女子现在也成家了。改变了很多,但鸣人依然和她合得来。


“我还记得你小时候拽着我的袖子来向日葵海这里找云朵精灵,当时我不信,你就满脸通红的告诉我是一个超级漂亮的精灵哦!我争不过你,然后我就看见了那个精灵。”小早川的语调里含着笑意,还像少女思春似的捂着半张脸,接着说“那确实像一个精灵啊!我还第一次见那么漂亮的男孩子!”


“什么嘛,我什么时候看见过云朵精灵的说,我怎么什么都不记得。”鸣人苦恼的挠了挠头,他是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啊!只记得记忆里的自己牵着小早川老师的手,然后小早川老师突然看向向日葵海那里,自己也望过去,却什么也没看见,然后有人牵着自己的另一只手…等等,另一个人?是谁?


记忆里除了金灿灿的向日葵海就只剩下白茫茫的天空,那只手抱着自己看向日葵,后来就消失了,像云朵飞回了天上,什么也没有了。


“小早川老师!那个人有没有什么特征,比如发色,胎记什么的说?”鸣人有些激动,这些未知的记忆隐藏了什么,又为什么要隐藏,他全部都想知道。


小早川对鸣人的惊讶有些意外,用手撑着下巴一字一句的道“啊,让我想想,当时有日光看不太清,那个少年是背着光的,那双漂亮的眼睛虽然是看向我们的,我却清楚的看见他只在看你,笑的可漂亮啦,头发被太阳染成了金色,和你的一样,嘴唇下有一颗小痣。”小早川想的有些陶醉。


鸣人倒是有一点摸不着头脑,只知道对方长得漂亮,有颗美人痣,太难找了吧!有没有什么术可以穿越时间呢……对呀,忍术!


手上打结的向日葵也放下了,鸣人飞快的奔向火影楼,只给小早川留下一句话“すみません、先生、今度またお伺いします!”就匆匆离开了。


“是啊!那头银发,可是鸣人最喜欢的呢……”小早川意犹未尽,可当她说出这句话,鸣人已经走了。


小早川摇摇头,走向记忆里的向日葵海。也因此没发现,在鸣人刚离开的座位旁新添的一朵向日葵上的丝带,与她记忆里少年领养鸣人时给鸣人的无二。





「你是太阳的孩子」☀


“呐呐,六代目,火影大人,卡卡西老师,老师——让我去看看嘛~”鸣人不依不饶的跟着卡卡西,从办公室到拉面馆,直到卡卡西把豚骨拉面推到他面前,才止住了嘴开始吃拉面。


“诺唔又不系坏蛋,去看禁树圈舟又没逛西。”鸣人一边吃拉面一边冲卡卡西喃喃道。


卡卡西慢慢的掰开筷子,夹起面条,摘下面罩——等等,居然看到了,我不会被灭口吧!鸣人突然梗住了,扯着嗓子咳嗽。


觉得好看,又觉得眼熟,是怎么一回事啊我说!鸣人在脑子里怒吼,试图发泄自己的不满。


“啊,我说,卡卡西老师脸这么好看,为什么要挡起来啊!”鸣人也不吃面了,专心的盯着卡卡西看,火影袍浑身上下白白的,像…就像白无垢一样!鸣人有些害羞,也学着小早川捂着半张脸掩饰自己的尴尬。


什么嘛,什么嘛,卡卡西老师怎么可能会是新娘子,卡卡西老师会和喜欢的女孩子结婚啊。


鸣人看着卡卡西,想看看他要说什么,卡卡西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啊,因为鸣人是太阳的孩子哦,太耀眼了,我要等鸣人可以成担火影之位时才会离开哦,鸣人希望老师离开吗?”卡卡西没有立即带上面罩,只是笑着看着他。


“什么嘛!我当然希望老师一直陪着我们啦!”鸣人对他逃避问题的反应很不满意,但他感觉心里空缺的位置被填上了一点。看着卡卡西的笑容鸣人干脆转过头,专心吃起拉面来。


什么嘛,居然觉得卡卡西老师刚才笑的好好看。


可能是拉面店的灯光烤的他耳朵有点热吧。


“嘛,这个就是你去火影楼的通行证了,要好好珍惜哦。”卡卡西终于把面罩带回去了,也算是放过鸣人了,把火影的帽子扣在鸣人头上后就去结账了。


鸣人呆呆的看着空了的拉面碗,摸了摸还有卡卡西体温的火影帽的帽檐“啊对对对!还有卷轴!卷轴!”鸣人终于反应过来了,连忙离开拉面馆直奔禁术卷轴去了。



「时间交错的稻草人」🍂

鸣人拿到了卷轴,但一个时间不能同时存在两个人,所以只有3岁的鸣人失去意识或者睡着时他才可以出现。


鸣人跟着卷轴结印“申,卯,丑…子”但当他看到了那年发生的事,准确来说是那个人,他心情有些复杂。


他一来就看见自己身上被其他小朋友用石头砸,然后自己哭着去后花园擦眼泪,然后生涩的露出一个丑丑的笑容。


当他跟着年幼的自己翻开记忆里未曾翻开的花丛时,看见了那个精灵,是在拉面馆的卡卡西老师时,他的心情五味成杂。


即使卡卡西对他笑,牵他手时鸣人也还没反应过来。


啊,为什么,卡卡西老师领养过自己 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清除我的记忆,为什么啊,鸣人有很多问题。


但当他看见卡卡西老师抱着他,告诉他是太阳的孩子时,影子斜照在他身上,他发现地上没有自己的影子,之后鸣人就冷静下来了。


他觉得卡卡西老师一定是有原因的,不因为别的,因为他是我们的六代目,第七班的老师,我的卡卡西老师。


所以他一定是有原因的,在卡卡西老师哄完3岁的自己时,他知道卡卡西老师看见了他,并认出了他,因为17岁的卡卡西眼中毫无敌意,只有沉重的愧疚。


鸣人感觉这浓浓的愧疚几乎要把17岁的卡卡西压垮了,他什么话也没说,他没有理由说卡卡西是错的,也没有资格说他是对的。


他无言的抱着卡卡西,17岁的卡卡西脆弱又强大,只有夜里才会出现应激反应,接下来几天他都在夜里陪着卡卡西,他都差点以为他真的存在了。


但当他早晨和卡卡西打招呼时,卡卡西直接略过了他,他还是会觉得有点小失落的。


所以他看见了夜里催眠他的卡卡西,和地上的刀片,他感觉心在抽痛。


他痛在他不能保护老师,痛在不能代替原来的自己拥抱老师,因为原来的自己太年幼,什么都做不到。


所以他在另一个自己失去意识时从后面抱住了卡卡西,少年的身体僵了一下也回抱了他。


鸣人听见自己恳求卡卡西,“卡卡西老师,拜托了,拜托,不要让我全部忘掉,让我留个悬念就好,求求你了……”


然后在解开忍术的前一刻,他看见卡卡西老师用他沾着血的手抹掉自己的眼泪告诉他“好。”时笑的好看。


回到原来的时间,背着光的卡卡西老师正牵着他的手,好就变成了我爱你,信息和欣喜一起冲进他的脑子,他都快傻掉了。


“嘛,也可以拒绝的,老师不要紧的。”他的卡卡西又在说这种话,所以他就拥抱了他,他们在向日葵海里拥吻,爱意否决了其他回答。


他们会一直在一起,他们坚信着。



所以现在他看着在树下看小黄书的卡卡西老师,他就想。


真好啊 ,我终于把他拼起来了。





等等!鸣人脸一黑。


“卡卡西老师!”鸣人大叫卡卡西的名字。

卡卡西吓得急忙把书合拢,鸣人朝卡卡西要书,卡卡西不给,鸣人生气,形成一个循环。







END.

亲热天堂里有刀片哦

评论(8)

热度(20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